冬天里的anna

我们慢慢的长大,渐渐的认识了现实世界,但,幸运的是,有些时候,眼泪也并没有让我们丢掉初心......

    老爸今天祝我这个超龄儿童节日快乐,然后看我发的小时候的照片,开玩笑的感慨“还是小时候好玩可爱啊......”正是因为知道他心里的爱和想法,才感觉很不是滋味又有些无措。爸妈很爱我,所以长大后每次放假回家也会听到他们感慨:"真希望你现在还是小时候,哪怕每天接送你上学,着急回家给你做饭,可是觉得为你忙有意思啊。"

    父母把很多时间和心思都花在了我们身上,当孩子长大,羽翼足够丰满想要去寻找自己的天空时,留给他们的只是长长的牵挂和不舍。可他们不会强留子女在身边,也会努力过离开孩子的生活,但终究会觉得少了些什么。我希望自己能做的就是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放下那些所谓的“年轻人的世界你们不懂”的理论,只做他们的孩子——那个即使在外边很独立但在他们身边是需要他们爱的孩子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冬天里的an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