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里的anna

我们慢慢的长大,渐渐的认识了现实世界,但,幸运的是,有些时候,眼泪也并没有让我们丢掉初心......

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

  听到两个同学的故事,一个女孩从德国留学回来,为了找到心仪的工作,用了六个月时间,每天投出斤三十份简历,历经一轮轮的筛选面试,仔细记录每一分面试的问题和反思,最终在十多个外企、国企和大学offer中选择了最满意的一个;另一个女孩是每一份工作都不会做很久,只要攒了一些钱,就立刻辞职去其他地方一个人旅行,然后回来再接着找另一份工作,要求是只要可以获得支付下一段旅程的费用就可以,她的目标是25岁前去20个国家。没有哪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说它好或不好,对或不对,有人喜欢稳定高薪的职业,追求有保障的未来,有人则喜欢自由不受约束和充满新鲜感的生活方式,不管是哪一种,都是当事人的目标和动力,是要努力去追求的,也都会经历内心的煎熬、结果的等待或者家人的反对等等,之后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。

  在获得和受人尊敬背后一定有着辛苦的付出。就像是我喜欢的偶像,一个是国民三好生,就算是在入伍之前也要拿到技术证书,入伍后也要成为中队长;还有能在娱乐圈打拼十八年仍然热度不减的团体,他们都说是有着粉丝的支持,但更多的是他们自己的坚持和每一次不服输的尝试和改变。

  休息当然是舒服的,休息之后的懒惰也是有诱惑力的,但是想要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,是需要去付出和争取的,因为每个人都很努力,可能比我们看到的更努力。

  


评论

热度(2)

©冬天里的an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