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里的anna

我们慢慢的长大,渐渐的认识了现实世界,但,幸运的是,有些时候,眼泪也并没有让我们丢掉初心......

时间不是渐行渐远的借口


  无论是恋人还是朋友,当关系亲密的时候会把永远不会改变作为誓言和承诺,会热情的想要融入到对方的世界,去了解对方的一切,即使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差异,但是互相吸引的某些磁场和一拍即合的共同点遮住了那些不同,所以两个人相信:只要我们不变,时间是不会改变什么的。

  可是渐渐的,也许是磁场的磁力减弱,也许是地理上的距离让交流变少,从某一时刻开始,说话会变得小心,不在关注对方的每一件小事,不再第一个想要与他/她分享快乐或伤心......当觉得一种关系需要去刻意的维护而不是刻意的爱护时,大家都会觉得累。直到有一天,对方会说出“发现我们现在是两个世界的人呢,生活圈和追求完全不一样......”。如果问起为什么现在才这样说的原因,很多时候都会用“相处的时间长了就会发现、不接触的时间太久了,我们都变了”之类的话来当做借口吧。我觉得那是借口,是因为在最为亲密的时候我们难道没有发现差异吗?只是那个时候我们想要去珍惜和维护这段感情,而现在......

  因为距离和时间,有些相处的人会渐行渐远,曾经相爱的恋人和亲密的友人会形如陌路,很残酷,但也很现实。时间会改变你和我,会改变生活的方式,但是改变心的是我们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冬天里的anna | Powered by LOFTER